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玄、新木優子透明顏值加分 秋冬不約而同染橘

原本一頭棕黑直髮的新木優子,換上帶點橘紅的楓葉髮色。(翻攝自新木優子IG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揮別秋冬季節陰鬱黯淡的氛圍,就從髮色開始吧!日本透明系顏值女王新木優子、少女時代成員徐玄等明星搶先示範「染橘」,一頭帶橘調的髮色,讓皮膚更顯白皙。

徐玄帶橘的新髮色讓膚色更顯白皙。(翻攝自徐玄IG)

正在拍攝新劇的徐玄(右),一頭橘金髮色超顯眼。(翻攝自徐玄IG)

每到秋冬,厚重深色的衣物容易給人沉重感,以前還可以靠口紅妝點氣色,自從口罩成為日常配備後,髮色頓時成為最出色的焦點,只要染對顏色,不上妝也能顯白。帶一點橘的咖啡、帶橘的紅色系、帶金的焦糖橘等都可歸納為秋冬的「楓葉色系」髮色。

徐若瑄橘帶點紅的髮色,充滿活力。(翻攝自徐若瑄IG)

像是日本女生偏好若有似無的效果,以棕色為基底再融合橘色,染出來的效果比較隱晦,而韓國女明星向來以大膽變髮著稱,先漂再染,髮色明度較高,泫雅、太妍等人都是淡髮色女星擔當,在陽光下可以看到髮色閃閃發光,為整體造型注入活力,同時襯托膚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