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徐若瑄無預警爆喜訊 獻出人生第一次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Vivian徐若瑄出道31年,在萬眾期待之下,宣告將於明年5月7日,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,舉辦個人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她感性說:「雖然是我的第一場,但會當成最後一場來唱 。」她也相當感謝紛絲們一路以來的支持。

徐若瑄宣告明年唱進小巨蛋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徐若瑄從14歲參加選秀比賽開始,在唱片、電視、電影和廣告界,從華人世界跨至日本演藝圈,擁有無數代表作,但是至今尚未舉辦過大型售票個唱,似乎是事業版圖上的一塊缺角,現在終於確定補上。

徐若瑄日前在新加坡入院,粉絲十分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甚至傳出奇怪的謠言,她因此重申:「我的健康沒有亮紅燈,我的體力一直都很好哦,請大家不要擔心!」她表示因為子宮內肌腺瘤造成的貧血,是遺傳了媽媽的體質,10年前就有了。

礙於疫情千變萬化,徐若瑄的心情也曾經忐忑不安,不過隨著全民配合防疫、逐步解封,她開唱的心情愈發堅定,如同她努力練出的驚人川字肌,早已進入備戰狀態,並發揮百分百的「鋼鐵V」精神,保證會以最佳狀態、最美姿態站上台北小巨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