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豪華卡司加入《華燈》宇宙!網狂敲碗「4金獎演員」列隊飆戲
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卡司超豪華,圖為第一季眾演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etflix自製劇《華燈初上》自11月底開播就話題不斷,更一舉衝上臺灣熱門榜第一名,日前第一季已全數上架完成,第二部將在12月30日上架,今(10日)官方釋出預告,續季超豪華卡司陣容跌破眾人眼鏡。對此,不少網友開始猜測劇情走向與第三季卡司,紛紛在留言處敲碗製作單位邀請更多「金獎陣容」。

網友瘋敲碗劉冠廷、陳淑芳、謝盈萱、賈靜雯等鍍金演員加盟《華燈初上》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、潘少棠攝)

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大咖卡司雲集,包括吳慷仁、霍建華、徐若瑄、9m88、曾敬驊、王淨、林柏宏等人,不到3分鐘的預告就出現如此華麗的陣容,讓劇迷們立刻暴動,直呼:「不得了」、「太猛了」、「華燈宇宙」。

網友們除了開始熱烈討論劇情走向,更敲碗起第三季卡司:「這沒請到淑芳阿姨當歷代媽媽桑很難收場吧」、「第三部有謝盈萱和劉冠廷也不意外」、「Dream一個賈靜雯」、「美鳳姐很適合演媽媽桑」、「第三季會不會許瑋甯、邱澤也來了」,其中賈靜雯、劉冠廷、謝盈萱、陳淑芳4位金獎演員呼聲最高。此外,還有不少人點名田中千繪、金城武等在台發展的日本演員,期待他們在林森北路日式酒店背景中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