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愛娶閨密 楊丞琳低調恭喜

許瑋甯(右)與楊丞琳是高中同學,私下頗有交情。 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蕭方綺、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邱澤、許瑋甯閃婚震驚演藝圈,兩人情史都很精彩,其中邱澤多年前曾與楊丞琳交往,楊丞琳還是許瑋甯的高中同學兼閨密,關係看來有點尷尬,對於好友及舊愛閃婚,楊丞琳昨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恭喜恭喜」。

情路頗為坎坷的許瑋甯,與阮經天的8年舊情最為人知,近年則認愛了攝影師男友劉又年,一度傳出密婚消息,最後卻黯然分手,如今許瑋甯公開與邱澤的結婚喜訊,舊愛阮經天表示「祝福祝福」。

而邱澤在2019年與張鈞甯合作《八歲的爸爸》時爆緋聞,還被拍到在車上約會,當時邱澤大方承認正在追求張鈞甯,但這段戀情也不了了之。張鈞甯昨得知邱澤結婚,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很開心聽到好友的喜訊,恭喜!祝福他們幸福美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