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石知田想飛南美體驗通靈 邱偲琹賣力耍花癡

石知田(左)、邱偲琹宣傳主演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石知田、邱偲琹現正主演衛視新戲《如果花知道》,兩人昨在拍攝空檔宣傳該劇,石知田戲裡飾演花精靈,擁有催眠、瞬間移動等能力,他招認是嚮往特異功能才接演,也說最想體驗瞬間移動,或是卡通中的任意門道具。邱偲琹劇中常對男主角張睿家耍花癡,但她個性悶騷,自爆被劇組嫌不夠少女心,「我還特地上網做功課,看看怎麼讓自己三八一點」,她現場示範學習耍花癡的成果,卻被石知田虧:「這種我會怕!」

石知田坦言很相信「神秘力量」,每年會規劃大約5千塊的預算算命,嘗試過塔羅、流年等不同方法,甚至還打算約朋友到南美洲喝死藤水體驗通靈。他不覺得自己迷信,反而認為算命能幫助他開啟新的想像,「幫助我去塑造角色的可能性,共感會更強一點」,也說只有抱持這樣開放的態度,才能更投入《如》劇這類奇幻風格的戲劇。

戲裡,石知田與「女巫」任容萱聯手用魔法替人斷捨離,解決心結,邱偲琹直言感覺有被劇情療癒,自招私下是糾結王,對親情、友情或工作上的大小事都會很糾結,幸好身邊有師姊林依晨幫忙開導,做美食給她吃,或是帶她做瑜伽紓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