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聞大S離婚嚇一跳 維繫婚姻有一套

Ella出席公益活動,回應大汪婚變。
(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Ella昨天出席公益活動,她曾參加過大S當年在三亞的婚禮,如今大S、汪小菲結束10年婚,她表示:「當然會嚇一跳,他們雙方都發表聲明了,都是成熟的人,一定深思熟慮才會做決定,那些走過的每一步都是真的,祝福他們。」

被問到與老公的婚姻維繫之道?Ella表示:「我不是什麼專家,沒有資格和大家分享什麼,每個人婚姻中都有(問題),我和先生都是會溝通的人,就是珍惜。」只是絕對不會在兒子勁寶的面前吵架,「因為孩子都懂,不要把問題帶給孩子。」

工作滿檔的Ella力挺公益,連續4年擔任寒冬助老公益大使,受訪笑曝年過70歲的老爸體力很好,前陣子與親友開車環島,甚至不需要導航,也很懂看路標。Ella加碼爆料,爸爸以前因工受傷導致一隻手斷掉,但還是生了很多小孩,打趣:「我是我爸單手『伏地挺身』出來的產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