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馨相愛相殺唐美雲 突破恥度學貓叫

方馨(左)在《孟婆客棧》被唐美雲逼著學貓叫。(公視台語台提供)
〈tag_a〉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_a〉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方馨在《孟婆客棧》飾演廚娘,和劇中老闆唐美雲之間「相愛相殺」,戲裡她有事請託唐美雲,卻被要求得先學貓叫,只好乖乖照辦,被網友虧簡直突破恥度。

方馨透露這場戲原本設定她要喝點紅酒,但劇組貼心地把酒換成果汁,不過她後來仍要求要喝一小杯酒,以便更入戲,果然最後拍攝成果相當好,還造成網友跟風一起學貓叫,方馨笑說現在就連朋友看到她都對她喵喵叫,直呼真的太可愛了。

此外,許富凱戲裡和狄玫有場浪漫的幻想婚禮,他印象深刻當初第一次遇到狄玫,就是以新郎的古裝的禮服碰面,感覺很新奇。更害羞的是,初次碰面,兩人就要近距離臉碰臉,讓許富凱一度不敢直視狄玫的眼睛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