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祐寧燒腦辦案 削鉛筆強迫症入戲

楊祐寧(中)在劇中帶著章廣辰(右)、Dora破案。(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楊祐寧在Netflix影集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刑警,在故事一開始就和隊員章廣辰、「Dora」謝雨芝至深山調查命案。楊祐寧為了揣摩刑警的形象,拍攝前做足準備功課,他表示這次詮釋的刑警是以前俗稱的「三組」,也是刑警裡最兇狠的,他們必須跟三教九流打交道,所以角色有一點兄弟味,讓他可以更容易在龍蛇混雜的環境下遊走。

他為角色設計了思考案情時,喜歡「削鉛筆」這個略帶強迫症的小動作,讓章廣辰看了直說:「祐哥對角色的理解很深,我就跟在他的情緒和反應後面順順地走!」

另外,章廣辰與Dora第一次演警察,為了更貼合角色,章廣辰讓自己曬黑並減重;而Dora不僅曬黑、做重訓,還向當警察的家人做田調,到派出所觀察警察日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