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邵雨薇分手痛哭 丁噹害的

丁噹推出翻唱專輯,重新詮釋多首90年代的華語金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丁噹推出翻唱專輯《當我們再一起》,找來邵雨薇、夏騰宏主演音樂愛情故事,見到邵雨薇發揮精湛演技痛哭,特別請工作人員準備甜品到片場,心疼說:「希望雨薇能把剛剛哭的能量都補回來。」

邵雨薇(右)、夏騰宏再續前緣,演出音樂愛情故事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邵雨薇是第二次與夏騰宏合作,受訪談到:「在那部電視劇裡,夏騰宏彈吉他跟我告白,我被他認真的模樣感動到,這次再合作音樂愛情故事,很像是我從高中跟他交往到現在,最後分手。」

丁噹在這張翻唱專輯,重新詮釋了《約定》、《愛如潮水》及《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》等經典,選出多首90年代華語樂壇的代表性金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