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誤會常使壞 鄭人碩自嘲長相太抱歉

鄭人碩(右起)劇中為替女友蔡淑臻討公道,與警校學弟薛仕凌聯手追兇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鄭人碩、蔡淑臻、薛仕凌與「小8」趙逸嵐等人主演新戲《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》昨舉行發佈會,鄭人碩戲裡飾演刑警,是他第一次接到警察角色,他透露當初和劇組見面時,被導演和監製說「你從影以來都演壞人」,讓他無奈自嘲:「我出道至今沒演過壞人啊,只能說我爸媽把我生的太抱歉、太兇了。」

薛仕凌稱讚鄭人碩私下很貼心,大讚他像是「大家的大哥」,不只常請客還會在現場煮薑母鴨給大家禦寒。鄭人碩和蔡淑臻戲裡演出情侶,但卻只對到2、3場戲,讓他直呼:「不過癮,好浪費!」而蔡淑臻劇中因故身亡,有場戲是在殯儀館的停屍間拍攝,劇組拍到一半,突然有法醫要驗屍,他們只好喊卡等法醫驗完再繼續上工,蔡淑臻印象深刻:「大體剛清理完,換我要躺上去被清理。」只能盡量別想太多,內心保持尊重、謹慎的態度。

此外,蔡淑臻與小8戲裡有多場打戲,兩人因為身高、身形差不多,打起來相當激烈,蔡淑臻笑說:「從沒遇過這麼勢均力敵的打架對手,打起來很過癮。」小8則讚蔡淑臻氣場超強,讓她一度感覺恐慌症發作,吸不到空氣,最後是靠工作人員幫忙在旁吹電風扇才好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