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拍MV挑戰哭功 3秒落淚 迷上拳擊課調整飲食 身材更精壯

周興哲最近在飲食上做調整,成功瘦身。(星空飛騰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為Netflix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》影集版獻唱片尾曲《你不屬於我》,導演林孝謙親自填詞並執導MV,周興哲說:「我哭得稀哩嘩啦的,相信大家看了也會因劇情而感動!」

拍攝《你不屬於我》MV時,周興哲展現3秒落淚功力,導演請他依劇情表現出各種不同程度的哭,有難過的、激昂的、揪心的各種哭戲,他幾乎都是一次到位,導演大讚:「哇!真的非常厲害,很會哭,從來沒想到周興哲這麼會表演!」

周興哲談到:「這劇情太扎心,有一幕演到感受媽媽要離去時,回想小時候母子的歡樂時光,一想到就很難過,淚流不止!」並說:「導演想了特別的番外篇故事,非常感謝。」

最近周興哲迷上拉筋,也首度上了拳擊課,在飲食上也有所改變,晚餐不吃澱粉,以6顆蛋、雞胸肉、牛排等交替食用,目前已瘦了2公斤,變得更精壯。他預計明年1月返台投入個人首部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宣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