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馬東石守護裘莉 尬戲有共鳴

馬東石成為漫威電影宇宙中首位演出超級英雄的韓星,對此直呼榮幸。(法新社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馬東石在《永恆族》飾演的「吉爾伽美什」。(迪士尼提供)

馬東石加入漫威新片《永恆族》,成為首位演出漫威超級英雄的韓星,對於被視為「韓國之光」,他表示非常榮幸,也非常感激可以參與演出,「希望不僅可以鼓舞到韓國人,也可以激勵所有亞洲人」。他飾演的「吉爾伽美什」保護安吉莉娜裘莉飾演的「聖娜」,直誇戲外的她不僅是個好演員,也是個大好人,「感覺真的像家人一樣」。

安吉莉娜裘莉(歐新社)

提到首次演出好萊塢電影,馬東石直說在製作層面和拍攝韓片很相似,「但漫威有個不同的宇宙觀,那是我要去適應的東西,還有巨大的規模」。他也形容該片多元的演員陣容,是跟過去拍攝的電影最大的不同,「我想這樣的安排,可以娛樂到全球更多粉絲,也非常具有啟發性,是個非常棒的經驗」。

練拳擊有30年的馬東石,運用不少格鬥技巧在動作戲上,他說當確定演出後,導演趙婷也善用他的技能在打戲的動作,「每位超級英雄都有獨特的特殊技能,吉爾伽美什的就是強壯,還有一拳擊倒,畢竟我本人不是真的超級英雄,拳擊技巧當然是跟我最相似之處」,更說想藉此傳達「不管什麼性別、種族、或年齡,當我們在一起,永恆族就是最強大的!」

片中馬東石深情照料會失控的裘莉,戲外兩人也成為好友,他說和裘莉相處起來很舒服,兩人的對戲也很有化學效果,「我一直都是裘莉的粉絲,而且我們都有動作戲的背景,所以很輕易的找到共鳴」。

由於該片探討了存在的使命與目的,馬東石雖認為無法明確地想到自己的人生目的,「但我確實是想竭盡所能的去做好我被賦予的」。他也透露過去5、6年都有很多不同角色、類型的好萊塢邀約,但都沒有機會接下,「當漫威提出邀約時,是個非常好的時機,我非常開心」。《永恆族》11月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