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AKB48 Team TP推新單曲 隊長詩雅忙剷肉于馨3度站C位

AKB48 Team TP 于馨(前)、易沄(後排左起)、品涵、詩雅,逸嘉,都努力尋求自我成長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出道3年,人氣女團AKB48 Team TP最近推出新單曲《一秒一秒約好》,原本制服和舞步都是在疫情爆發前就量身訂好、排好,沒想到疫情攪局,隊長詩雅自招:「疫情後回來工作,但標準體重沒回來,嚇死,我兩個月沒上體重機,都是放鬆躺在床上吃,真的不敢面對!」現在只好先戒掉愛喝的珍奶。

新入選錄唱單曲的易沄也自爆:「疫情期我曾1個月胖了5公斤,還好復工前瘦下來,現在已瘦了8公斤。」她採加強版瘦身法控制飲食,加上有氧運動,詩雅爆料,看過易沄只吃一盤木耳當晚餐,嚴控熱量。

新歌舞蹈版本多 融合16人想法

新歌舞蹈也有超多版本,舞蹈老師融合錄唱單曲的16人想法,每人至少貢獻一個動作,最後于馨發想的動作被選上。

談到成長,詩雅說:「我當隊長第3年了,發現大家成長很多,以前只有我說話,大家沒有想法,現在大家會給意見,互相討論,勇於發聲。」

品涵說:「我活潑很多,以前內向,不知如何交朋友,沒自信,有煩惱不說出來,20歲之後心境改變很多。」詩雅也發現品涵的改變,「以前品涵太害羞,現在能感受到她的喜怒哀樂,放心呈現自己情緒。」

于馨第3度被選上站中間C位,自我提醒:「講話不說錯話,舞蹈不跳錯,唱歌不能很難聽,對我來說,成員願意相信我,我就不管外面的聲音。」她也常叮嚀粉絲要和平相處,不要為了護她去和別人的粉絲吵架。

逸嘉首次選上錄單曲 裝鎮定事後大哭

而逸嘉和易沄都是歷經考驗首次被選上錄唱單曲,回想公布名單當下都很鎮定,事後卻都激動大哭,逸嘉說:「我平常很少哭,大家說我冷血動物,柏靈傳一長串訊息給我,鼓勵我就去練習,改變我的想法。」易沄之前擔心幾年來的努力白費了,不知走的路對不對?有些迷惘,現在都值得了!

團員也開心預告,明年1月會在三創舉行3週年演唱會,2月西洋情人節前會在松山文創園區辦握手會和粉絲交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