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蘋果最強MacBook Pro 瀏海見客

蘋果HomePod mini喇叭新增黃、橙、藍3款新色,售價3,000元,11月在台上市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蘋果繼上月的iPhone 13系列手機和Apple Watch Series 7智慧錶,本月緊接推出果粉等了2年的AirPods 3真無線耳機,以及首度有「瀏海」的最強MacBook Pro,不過該二款新品台灣都沒有列入首發上市,搶入手還得再等等。

蘋果MacBook Pro首度有「瀏海」,14、16吋售價分別59,900元起、74,900元起,台灣上市時間未定。

蘋果2021第二場秋季發表會聚焦「音樂」和「新Mac」,亮相了怪獸級效能的MacBook Pro,為了訴求全螢幕,不只把邊框縮得更窄,更延伸iPhone的「瀏海」設計,前鏡頭提升至1080p畫質,不過並沒有加入Face ID功能,因此網友對「新瀏海」的正面和負面評價皆有。

蘋果AirPods 3亮相,整體外型跟功能可視為沒有主動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。

MacBook Pro取消Touch Bar

全新MacBook Pro的最大賣點還是高效能,歸功於M1系列新加入的M1 Pro和M1 Max晶片,M1 Max強調是蘋果史上效能最強大的晶片。

其他升級亮點還包括取消Touch Bar觸控列,改為實體功能鍵;採用mini-LED的Liquid Retina XDR螢幕;擁有120Hz的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技術;連接埠涵蓋HDMI、MagSafe 3、3個Thunderbolt 4、SD卡槽、耳機孔;具備6揚聲器;擁有快充功能,30分鐘充電50%,其中16吋MacBook Pro最長續航力達21小時。

新代14吋和16吋MacBook Pro皆有M1 Pro和M1 Max晶片可選擇,售價分別59,900元起、74,900元起;台灣上市時間未定。

AirPods 3無主動降噪 上代同步降價

至於接替AirPods 2的AirPods 3,可視為沒有主動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,仿效其短柄入耳式外型,功能上也有眾多承襲,包括支援空間音訊、IPX4防汗防水等。電力則是歷代中最強的,充飽電可連續播放音樂6小時,搭配充電盒最長30小時;放入充電盒內充電5分鐘,提供約1小時電力。

AirPods 3售價5,990元,沒有大家原先預期地便宜,台灣上市時間尚未公布。上代AirPos 2降價至4,290元。

蘋果同步宣布Apple Music新增聲控訂閱方案,台灣今年稍晚跟進全球首波上線,每月75元;HomePod mini喇叭新增黃、橙、藍3款新色,價格同樣是3,000元,11月在台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