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力宏現身飯局違規 挨轟防疫破口急道歉

王力宏(右二)提早「出關」拜訪徐若瑄(中),與范瑋琪(左起)、黑人及陳子鴻聚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蔡亞樺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從美國返台結束14天隔離,仍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,未料他違反規定,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就「出關」與星友聚餐而挨轟,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對此表示,已有收到該案件通報,會進一步瞭解案情,調查是否違規。

徐若瑄前天分享與王力宏、范瑋琪、黑人、陳子鴻等友人聚會的合照,並發文「慶祝王同學隔離出關,做茶泡飯給老友們吃很開心。」剛結束隔離的王力宏也在其中。

根據指揮中心資料,如未確實遵守各項自主健康管理規定,係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48、58條,將依同法第67、69條,處6萬以上至30萬元以下罰鍰或1萬以上15萬元以下罰鍰。

對於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聚會違反規定,王力宏昨天認錯致歉,「我真的是疏忽了解隔離後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。對大家都很抱歉,對不起。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,剩下的3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。」

徐若瑄也將社群的聚會照片刪除,「這個好朋友聚會,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其嚴重性。對不起,非常抱歉,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,特此向大眾致歉。」黑人、范瑋琪同樣發聲表達歉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