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快遞】創意月餅 微笑月亮法式科幻

agnès b. 「微笑月亮」月餅禮盒內含4入軟心巧克力風味月餅,融合傳統及創新,帶來層次豐富的味覺體驗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搶攻中秋商機,月餅比口味、也比潮流創意。法國時尚品牌agnès b.推出「微笑月亮」法式月餅禮盒,充滿藝術氛圍外盒設計靈感來自1902年法國科幻電影《月球旅行記》(Le Voyage dans la lune》中的經典場面「月亮微笑」,並取2011年完成膠捲修復中的其他場景做裝飾。禮盒內含4入軟心巧克力風味月餅,口感濃郁滑順,月餅圖案亦別出心裁,以經典反諷點與星星圖騰注入品牌意象。巧妙交織法國電影與中秋傳統元素,為佳節帶來獨樹一幟的藝術氣息。

agnès b.以電影《月球旅行記》靈感設計「微笑月亮」月餅禮盒,月餅圖案以經典反諷點與星星圖騰注入品牌意象,2,280元。

agnès b.創辦人暨設計師Agnès女士涉獵各藝術領域,法國製片人喬治‧梅里愛(Georges Méliès,1861~1938)的《月球旅行記》就是她最喜愛的電影之一;該片被視為史上首部科幻短片,描述6位天文學家遠征月球探險,最後帶回一名塞勒尼特人(Selenite)的奇人奇事。時至今日,片中子彈型太空艙擊中月球眼睛的劇情,仍是電影史上的標誌性的畫面。Agnès女士著迷於梅里愛透過電影創造的超現實世界,在今年的月餅禮盒包裝印上以電影特效創作的「月亮微笑」,創意呼應佳節氛圍。

點點心推出「黃金豬仔禮餅」6入組,共有「奶皇流沙」、「楊枝甘露」兩種經典港式口味,每盒各3入,699元。

另一方面,人氣港式點心「點點心」去年中秋推出豬仔造型奶皇月餅造成搶購、奠定「萌系月餅」地位,今年加碼推出「黃金豬仔禮餅」,將其招牌豬仔流沙包化為豬仔月餅,造型立體又渾圓,外皮烤得金黃有如光亮圓月,象徵富貴晶瑩,豬仔表情萌呆逗趣,十分討喜。口味延續去年大賣、短短2週銷售破萬盒的「奶皇流沙」,並首度加入經典港式甜品「楊枝甘露」,清爽芒果與清新柚香,粒粒口感層次堆疊,翻玩港式茶樓味覺。每盒2種口味各3入。

點點心中西融合的「奶皇流沙」選用上等奶油與鹹香蛋黃,揉合出黃金比例流沙內餡;一口咬下,滿餡流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