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猛毒3》今年還未上映...影迷提議將主角湯姆哈迪換掉

影迷提議要將《猛毒》主角湯姆哈迪換掉。(索尼提供)

胡御柔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猛毒》自2018年上映後,隨即獲得廣大迴響,亦正亦邪的設定和遊走在道德邊緣的詮釋讓粉絲看得血脈賁張。2021推出猛毒2:血蜘蛛》後,預計今年將推出第三部,不過續集尚未上映,影迷竟提議要將主角湯姆哈迪(Tom Hardy)換掉,掀起不小討論。

《猛毒》最終章有望延續傳統,於10月上映。(索尼提供)

湯姆哈迪在《猛毒》中飾演第三任宿主艾迪·布洛克,與猛毒共生體的拉扯掀起一波波高潮,帶來可觀票房,不過近期卻有網友認為Sony和漫威需要進行升級,因此重新選角成為一個可能的解決方案。

湯姆哈迪也於日前訪談中表示「我是否能夠將艾迪布洛克和《猛毒》塑造成一個被廣泛認可的漫威超級英雄?《猛毒》和艾迪布洛克是那些了解超級英雄的人中普遍存在的角色,所以我不想破壞這個形象」,坦言對飾演猛毒系列作品感到不安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