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關韶文離開台灣!宣布YT停更 新生活曝光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YTR「關關」關韶文日前離開台灣,到海外遊學展開新生活,他受訪表示:「何時回台灣不確定,接下來幾個就先不能工作。」打趣若真的沒錢了,可能才會回來上班,現階段想要享受學生生活。

關關暫別台灣展開新生活,他談到:「生活或工作上遇到很多難題的時候,不妨試著轉變想法,很多事情都是過得去的。」他選擇離開熟悉的環境放鬆心情,也收到許多粉絲的關心。

同時關關經營多年的YouTube頻道也宣布暫時停止更新,意外跟上了近期大票YTR的停更潮。

YTR關韶文出國遊學,宣布YouTube頻道停更。(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
至於決定停更的原因?關關表示:「現在很多人都只愛看短影音,願意花時間看YouTube的人沒那麼多了。」他起初創立頻道時,是屬於每天更新的創作者,現在頻道累積了1500多支影片,認為也是時候該休息。

關關也笑說:「本來會想說大家會不會捨不得我,其實我現在把主要的動力都放在短影音跟Podcast上面。」他出國之前已經完成了Podcast節目存檔,至少還可以播到5月中。

關韶文上語言學校學英文。(關韶文工作室提供)

而關關出國後,獨自租了民宿在新城市生活,平日都要去語言學校學英文,生活過得很單純。

對於回歸學生身分,關關形容心情是從興奮到緊張,「本來我以為會有很多新朋友一起玩,可是我報名了考試,最後選擇商用英文班,全班只有兩個人!」另外還有一對一的家教課程,讓他覺得壓力好大。

今年關關除了遊學的規劃,也會推出正顎手術的新書,根本閒不下來的他,就算在國外也記錄每一天上課的心得,依舊相當認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