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襄唱《千年之戀》被轟難聽 網虧:不是靠歌聲吃飯的

林襄近期參與節目《炸裂吧!女孩》。(翻攝自YouTube)

羅子秦/核稿編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是樂天女孩的啦啦隊女神林襄,近期參加綜藝節目《炸裂吧!女孩》,而此次她與眾多女藝人一同唱歌表演,選唱F.I.R的《千年之戀》,沒想到畫面一播出,讓眾多網友傻眼,更直呼她唱歌「難聽」,引來討論。

歌手李千娜(中)認為,林襄該隊的表演選錯歌曲。(翻攝自YouTube)

林襄與許多女藝人參加綜藝節目《炸裂吧!女孩》,近期播出的內容為分組唱歌表演,而林襄所屬的隊伍選唱歌曲《千年之戀》,沒想到卻讓人聽了直搖頭,不但有聲音忽大忽小、破音等問題,就連作為評審的歌手李千娜都認為,林襄那隊選錯表演歌曲,該隊只有關詩敏能夠駕馭此曲。

網友對於林襄歌唱表演議論紛紛。(翻攝自臉書)

而網友們則是對於該隊的表現傻眼:「林X真的蠻難聽的」、「她就不是靠歌聲吃飯的」、「不懂為什麼被……挺、捧、吹……」,而該則表演中,僅有林襄姓林,故讓人認為,網友是在討論林襄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