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意外露面!張清芳哭慘了 歌壇「東方不敗」心聲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華語樂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下月2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,唱片公司在社群分享她去年攻蛋的幕後花絮,已經「封麥」的天后江蕙也驚喜露面,更在後台催促張清芳趕緊換裝登台,相當俏皮可愛。

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。(環球提供)

去年6月張清芳在小巨蛋舉辦「TimeLESS」演唱會,唱片公司將推出Live藍光版本,而天后在演唱會的幕後花絮也曝光,更訴說了重返舞台的真實心聲。

江蕙驚喜露面。(翻攝臉書)

張清芳談到:「當我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時候,不僅是傳達音樂,更是與你有心靈的共鳴。這份共鳴,不僅是安慰到你,更是撫慰了我自己。」

張清芳下了舞台,情緒激動淚崩。(翻攝臉書)

其實每次演唱會落幕,張清芳的心情總是激動,覺得很捨不得,去年完成小巨蛋演唱會也噴淚,感性表示:「每當我下台時,心情總是非常不捨,不知道什麼時候,才能再見面,那是一種相知相惜的緣分。」

身為樂壇東方不敗,她更想對歌迷說:「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來,沒有忘記我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