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蔡健雅與貓共枕 一家三口關係微妙

蔡健雅樂當貓奴,不排斥再養第三隻貓。
(翻攝自臉書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蔡健雅養貓兩年多,超級疼愛「女兒」舒碧及「兒子」嚕路,她每天都跟愛貓共枕眠,忍不住笑說:「疫情期間都跟牠們相處,真的有覺得,我們就像是一家三口的感覺。」未來不排斥再養一隻貓咪添伴。

蔡健雅認為兩隻貓咪的相處關係很微妙,「至少都是滿愛我的,舒碧像是極端的高冷公主,只要有人來我家,絕對不能去抱牠,牠會立刻跑開,嚕路反倒是像個公關公子,就像是狗狗住在貓的身體。」相對比較活潑親人。

至於是否是位嚴厲的主人?她無奈說:「有時候看到牠們打架,甚至會咬彼此的毛,我頂多就用嚴肅的口氣罵牠們,或是拍拍牠們的屁股。」

有趣的是,有時候蔡健雅在家裡的錄音室花了太多時間,嚕路甚至會在門口「生氣」大叫,讓她無奈喊卡,連忙稱:「只能一直出來安撫,跟嚕路說媽咪要賺錢,才能買罐頭給你吃。」拿毛小孩也沒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