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漫威總裁許願 偉仔飆戲小勞勃道尼-拍攝黑豹續集 致敬查德維克

凱文費吉表示,很期待看到梁朝偉(圖)和小勞勃道尼同台演出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漫威新片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上週在全球上映大獲成功,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受訪時表示,一直都想推出這個首位亞裔超級英雄,更期望讓更多影迷獲得共鳴。他也強調在「漫威電影宇宙」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,笑說:「如果能看到梁朝偉和小勞勃道尼同台會是很棒的事,像美夢成真。」

小勞勃道尼。(法新社)

小勞勃飾演的東尼史塔克在首集《鋼鐵人》遭「十環幫」俘虜,梁朝偉在《尚氣》正好就是飾演十環幫首領「文武」,被問到未來是否有機會看到兩人同台,凱文笑言「如果你們看了我們在《尚氣》裡揭曉的時間線,東尼被抓的時候文武剛好沒有領導十環幫」,但他表示很希望看兩人同台,「無論是什麼情況都非常棒」。

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為宣傳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越洋受訪,直說一直想把《尚氣》搬上大銀幕。(迪士尼提供)

去年受疫情影響,漫威電影宇宙整整一年都沒有推出電影,凱文表示漫威有很棒的工作團隊,所以封城期間依然持續地進行前製工作,但坦言很不習慣長時間沒面對粉絲,「因為有了粉絲和他們的反饋,整個製作環節才算完整,我們需要觀眾和傾聽」。

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去年8月28日因大腸癌離世,凱文費吉透露《黑豹》續集會讓他感到驕傲。(美聯社)

「黑豹」查德維克博斯曼逝世剛滿一週年,凱文感嘆:「我不敢相信已經過了一年,當時我就坐在同一個位子得知這個消息。」他說拍續集在片場的每一天,都是對查德維克的一種致敬,「導演萊恩庫格勒和編劇寫了非常棒的劇本,片名叫做《瓦干達萬歲》,是關於他的成就與延續,每一天,每個人都非常努力讓他感到驕傲,去榮耀他的遺志」。

至於《X戰警》、《驚奇四超人》等電影角色版權終於回歸到漫威,凱文對此表示非常開心,但強調不會透露如何、何時、何地讓這些角色加入電影中,「只要繼續關注就會陸續發現一些小線索」。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