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朝偉收回退休宣言 相隔33年再拍電視劇

梁朝偉(左)日前接受鄭裕玲主持電台專訪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59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昨接受金馬影后鄭裕玲電台節目專訪,公開認了收回「36歲一定退休」宣言,坦言目前心境有改變,「只要時間到了,就會開工」,更撂話將重返闊別33年電視圈。

節目上,鄭裕玲重提當年已是TVB一哥的梁朝偉,曾揚言36歲一定退休,當下,他立馬改口因為那時拍戲太辛苦,透露其實還沒30歲就想息影,不過現在的他,已經改變這念頭,「沒有經歷當年的辛苦,就不會有今天的我」,經過人生起伏歷練,他說人的價值觀也會跟著改變。

梁朝偉接著又說,目前已不會考慮「退休」問題,只是覺得累了就會停一下,「但休息久了又有拍戲興趣,戲癮來了就想開工,不過一切隨緣」,自嘲拍戲要靠緣分,目前已返港拍攝電影的他,透露明年會到加拿大拍電視劇,而這也是梁朝偉拍完TVB《俠客行》後,相隔33年再拍電視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