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婞淳訓練完看《尚氣》 提出這一點問「合理嗎?」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我國奧運金牌國手郭婞淳,私底下對看電影也很有興趣,四年前曾在台東參加電影首映,昨天她Po文表示,一天的訓練結束,輕鬆一下去看漫威新片《尚氣與十環傳奇》,還非常貼心的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。

郭婞淳私底下很喜歡看電影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她覺得電影超好看,「有點顛覆自己看電影的選擇」,並提到裡面有一句台詞「心中沒有靶,就是無的放矢。」讓自己非常感同深受,「找到自己心中的目標,才能找到最真實的自己。」

本片焦點影帝梁朝偉也讓女神國手非常喜歡,「電影中的一大亮點,演技迷人又有層次,讓人視線都離不開他,演反派還能這麼帥氣合理嗎?」顯然也是偉仔的小粉絲!

該片目前在台上映中,台北首日票房221萬,超越《玩命關頭9》的首日票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