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年「少女時代」飛逝 徐玄笑稱︰應改中女時代

「少女時代」近日齊聚接受劉在錫訪問,8人感嘆出道14年時光飛逝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少女時代」慶祝出道14年,8姝時隔4年近日合體接受「國民MC」劉在錫訪問;潤娥表示,現在每當聽到有後輩說「我媽是少女時代的粉絲」時,就感嘆時光飛逝,徐玄則回憶剛出道時習慣叫人哥哥、姊姊,現在自己都成為「姊姊」了,自嘲:「不是少女了,應該改叫『中女』時代。」

談到低潮期,徐玄透露從小和奶奶一起生活,7年前發表新歌《Twinkle》前一晚得知她離世,隔天還得笑著演出。Tiffany表示,當初從美國回韓打拚時,很不適應南韓天氣,甚至連路上的韓文都看不懂,最後想著:「既然都決定來了,就好好的做吧!」

少女時代陪伴許多歌迷成長,團員情誼令人動容,隊長太妍感性說:「少女時代就是『我的國家』,而我就出身於那個國家,為少女時代感到驕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