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姚元浩酷愛賽車 構思車手愛情劇本

姚元浩熱愛賽車,近2年還當起教練。(好看娛樂提供)

記者李依純/專訪

姚元浩的緋聞女友王心恬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姚元浩私下熱愛賽車,還考取國際賽車執照B級,近兩年更組了個40人的車隊,隊內年齡廣泛,從7歲到45歲都有,他還親自下海教小朋友賽車,希望讓台灣賽車界有個傳承。姚元浩有感而發自己真的老了,笑說:「小朋友不管體力或反應力啊,各方面都比較靈敏。」也招認未來會想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玩車,但年近40的他,目前與緋聞女友王心恬對外都口徑一致互稱好朋友。

姚元浩不諱言有想婚念頭,「這20年來我都想,但不知道為什麼時間匆匆就過了,不過現在疫情生活下,我覺得活在當下更重要」,並表示未來結婚一定會公開,且會廣邀媒體一同參與。

此外,姚元浩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,他表示現階段仍以事業為重,最近在準備兩個新的外景節目,未來則希望能再拍到一部戲讓觀眾認可他是演員,「畢竟戲劇是我的起點,其實我心裡都寫好了一個賽車愛情喜劇的劇本了,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伯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