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KIRA甄選男團任總監 扶持新秀不限日本

國民姊夫AKIRA(右起)率師弟今市隆二、登坂廣臣,向台粉問候。(LDH、MOMOTV 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姊夫」AKIRA身為「放浪兄弟」核心成員,昨率師弟團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兩名主唱登坂廣臣、今市隆二,接受台媒視訊聯訪;透露正在替放浪家族的經紀公司「LDH」舉辦全球甄選會,「希望可以幫助年輕人達成夢想」。

放浪家族在日本已成為年輕男性登上舞台的夢想地,AKIRA此次將擔任男子團體選秀企劃總監,他說:「我們(公司)辦甄選會已經有超過10年經驗,不會侷限什麼類型,歡迎心中有表現自己強烈慾望、想創造自己道路的人,更不只限日本。」他所屬的「EXILE 放浪兄弟」已成軍超過20年,扶持新秀相當積極。

登坂廣臣曾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他最難忘逛夜市的經驗,今市隆二還沒來過台灣,笑說已經有莫名的親切感,期待早日來訪。今市當年花了5年被選上,登坂則是10年前參加甄選,兩人都覺得很值得。

「三代目J SOUL BROTHERS」迎接成軍十週年,11月將推出精選輯和全新專輯;而放浪家族的經紀公司「LDH」,也宣布將辦公司史上最大規模選秀活動「iCONZ ~Dreams For Children 」,助年輕人圓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