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鬼月求平安 25個護身符塞爆皮包

蔡凡熙在《超感應學園》飾演具有靈異體質的男大生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在八大校園奇幻劇《超感應學園》與劉奕兒攜手替遺留在世的冤魂了卻遺憾,他受訪談及自己的遺憾是無法完成阿姨的心願,「當年入圍金馬獎,阿姨癌症末期,頒獎典禮當天,阿姨跟家人都有來,她很虛弱地跟我說:『加油,你一定會得獎!』現在阿姨已經離世,我的遺憾除了沒得獎外,就是沒讓她親眼看到我站上台領獎的樣子。」

蔡凡熙不諱言自己膽子小,卻很敢玩,「我是那種看鬼片前會覺得『怕什麼』,但看完回家卻產生陰影長達一個禮拜的類型。」適逢農曆7月,他表示會避免去海邊,也會隨身攜帶護身符,他秀出自己的錢包,笑說:「我的皮包很厚,外人看會覺得我超有錢,但其實都不是錢,是我放了大約25個平安符。」他說自己不迷信,但會選擇相信,認為求個平安心裡舒服最實在。

他自曝超愛算命,但都著重在問事業,「因為我對我的工作一直都沒有自信,所以會去求神問佛,讓工作做的比較心安,像是同時收到幾個劇本時,我就會問有沒有該注意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