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》戒指流浪記揚名國際 宥勝驚喜

宥勝(左)和林予晞主演喜劇影集《戒指流浪記》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的「最佳亞洲喜劇節目」。(晴天影像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宥勝、林予晞主演HBO Asia原創影集《戒指流浪記》傳出捷報,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的「最佳亞洲喜劇節目」,製作人葉天倫欣慰表示能在亞洲市場脫穎而出,對他們來說是莫大的肯定,「尤其拍喜劇是非常困難的」。男主角宥勝首次參演喜劇就入圍國際獎項,讓他又驚又喜,也藉機自我期許未來要繼續帶著冒險的心,挑戰各種角色、突破框架。

女主角林予晞則以「喜劇元祖」卓別林的名言「人生近看是一齣悲劇,遠看是場喜劇」發表入圍感言,她表示:「很開心大家看見《戒指流浪記》內有笑有淚的生命力,希望它可以成為大家心中的經典之一。」《戒》劇講述宥勝向林予晞求婚當天,不小心把婚戒弄丟,戒指因而流浪到了7個陌生人手中,展開一連串有趣故事。

葉天倫表示當初與HBO合作,便將觀眾定位於整個亞洲市場,因此在劇情和旁白上特別減少諧音哏或本土笑話,改以全球觀點編寫,但他強調:「我們還是沒有放棄台灣元素,像是劇中拍了林森北路、台北捷運等台灣特有風情,努力讓台灣劇作走出國際,讓不是華語的觀眾也能輕鬆消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