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宓報喜升格人妻 變身靈魅新娘真人版

李宓宣布結婚喜訊,並推出新歌讓大家沾沾喜氣。
(亞凰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37歲的李宓宣布結婚喜訊,與桌遊店合夥人登記結婚,成為人妻的她順勢推出新歌《新娘紗》,以「幸福」為主題,她表示疫情改變了所有人,在這個時刻更需要正能量的支持,希望藉由此曲讓大家沾沾喜氣。

李宓身為桌遊店老闆娘,平時最愛玩狼人殺,此次邀請狼人殺達人陳零九一起創作新歌。由於李宓先前與狼人殺官方實體卡牌廠商合作,推出卡牌組,其中包含以李宓為靈感的角色牌「靈魅新娘」,此次的造型李宓便化身真人版「靈魅新娘」,還拿著她與老公一起製作的不凋花捧花入鏡,大方放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