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月卿隔30年 跨時空會鄧麗君

陳月卿為七夕將舉辦的慈善講唱會宣傳。
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「養生達人」陳月卿將於8月14日七夕當天舉辦《陳月卿x鄧麗君「七夕~穿越時空來看你》線上慈善講唱會,屆時將邀請虛擬鄧麗君擔任跨時空公益大使,另外還有近期瘦身20公斤的「小胖」林育羣也會獻聲。陳月卿昨出席宣傳記者會,直言雖然疫情讓大家發現健康的重要性,「但比武漢肺炎更可怕的就是癌症」,呼籲大眾多提升免疫力。

陳月卿30年前擔任華視新聞雜誌主持人時,曾訪問過鄧麗君,對她的歌聲印象深刻,陳月卿表示:「她撫慰了當時因為陪伴先生抗癌而壓力沉重的我,沒想到30年後能夠『同台』主持這場講唱會,這樣的因緣真的很特殊。」當年陳月卿結婚2年,老公蘇起就罹患肝癌,她一路陪老公抗癌近30年,至今感觸良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