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李友廷防疫閉關 巧避無意義社交

李友廷覺得疫情期間減少社交,少了很多麻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李友廷今年3月曾被謝震廷重砲攻擊私生活,但之後雙方溝通把誤會解開,李友廷受訪時被問到這段往事,他坦言:「心情一定會影響,不知所措,就當成人生一部分,事過境遷,雙方都有點受傷。」

若再見面會怕尷尬嗎?李友廷說:「還是會打招呼,見面可能會好一點,網路上講的話不需要百分百吸收,見了面不會這樣說話。」

經過這事件,李友廷坦言:「交朋友更沒安全感,剛好疫情替這件事做回答,沒意義的社交可以避免,誤會傳來傳去寧可自閉一點,有些事真的不用交流,社交措辭走調,如果見面還是會祝福。」

8月13日李友廷會重新製作釋出《趕快去睡》,這首歌是寫給曾交往過的女友,他笑說當時創作動機是「藉寫歌哄女友的浪漫之名,行可以專心打電動之實」。現在他想把這首歌送給自己,因為最近總是在瘋狂熬夜,更對自己喊話:「自律神經你要撐住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