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瞞媽演出黑寡婦 模仿大師替身多-龐德女郎歐嘉 喊話再來台灣

思嘉喬安森(左)在《黑寡婦》和模仿大師過招。
(迪士尼提供)

記者許世穎/專訪

漫威《黑寡婦》中的模仿大師角色神秘,上映後才揭曉由歐嘉柯瑞蘭蔻驚喜演出。(迪士尼提供)

漫威《黑寡婦》找來「龐德女郎」歐嘉柯瑞蘭蔻在片中驚喜演出,飾演武藝高強的「模仿大師」,她開心表示自己是漫威的大粉絲,接到邀約毫不猶豫的說「YES」。她8年前曾隨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來台宣傳電影《遺落戰境》,回憶當時經歷,除大讚台灣人熱情友善,更喊話要再來台會粉絲。

歐嘉柯瑞蘭蔻2013年曾來台宣傳電影《遺落戰境》,直說對台灣粉絲的友善和熱情印象深刻。(路透)

維持體態 加強體能訓練

由於漫威保密到家,歐嘉主演的角色事前都未曝光,她笑說自己超會保密,「他們絕對找對人了,因為連電影上映了我媽媽都還不知道我有演!」她形容角色雖然強悍,但有著複雜的背景及狀態,「她的面具跟服裝只是一個盾牌,在那底下依舊是個活生生的人,可能也期待愛與被愛」。

片中模仿大師可以記住每個對手的招式、上演不少高難度動作,但歐嘉坦言自己的替身其實不只一位,且每個人都負責不同招式,「我還是有做一些體能訓練,主要是維持體態,不過我當然很想百分之百親自上陣,這部分我會再努力的!」

超巧 獻身漫威版諜報片

先前歐嘉曾演出《007量子危機》、喜劇《凸搥特派員:三度出擊》等片,現在又在堪稱「漫威版諜報片」的《黑寡婦》中演出,幾乎嘗試了各種不同的間諜類型電影。但她表示沒有特別著迷於諜報片,「我只是著迷於有趣的故事,就算是諜報片,只要故事寫得好,角色吸引人,我就是粉絲!」

提到8年前來台,歐嘉直說對台灣人的友善和熱情印象深刻,「那應該是我們當時最大的首映會之一,很盛大,人好多!」她說當時幾乎環遊世界宣傳,所以待的時間不長,「很可惜我只待了一天,不然我真的很想多在台灣探索一下,也許之後有機會再來!」最後也希望台灣的粉絲都喜歡《黑寡婦》,「希望很快可以再次面對面和你們相聚!」《黑寡婦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