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靜養出3層下巴挨酸 狠甩7公斤秀纖腰美腿

郭靜甩肉成功,回到剛出道時的纖細身材。(Laler菈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郭靜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瘦身後的照片,160公分的她曾胖到56公斤,還差點因此被退工作,後來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多喝水、吃原型食物才成功甩肉7公斤,回到14年前剛出道時的苗條身材。

郭靜因暴肥差點丟工作。(Laler菈楽提供)

郭靜苦笑說自己很愛澱粉類食物,加上喜歡吃零食,身材開始橫向發展,最胖時出現3層下巴,不只被網友攻擊,就連經紀人都看不下去,她才決定認真甩肉。瘦下來後她成功接下代言,拍攝宣傳照時大秀纖腰及美腿,直呼:「我真的很久沒穿緊身洋裝還露腰,拍攝當天服裝師和經紀人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塞得進去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