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]消費快遞】adidas東奧系列 舒適夏日體驗

adidas Tokyo Pack系列Ultraboost 21鞋款,5,990元。(adida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2020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延宕一年,預計在7/23正式登場,運動品牌紛紛推出應援系列商品,為選手加油,adidas的Tokyo Pack系列以白色和黑色為基礎,並點綴象徵太陽的紅色,全系列包含男女訓練、網球服飾、訓練跑鞋等風格運動單品,專為夏季打造的HEAT.RDY運動服飾也推出Tokyo Pack全新配色,以吸濕排汗的特色,帶來舒適的夏日運動體驗。

Team UA專屬應援行李箱內有UA RUSH、UA HOVR Family兩大系列科技運動裝備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Under Armour為台灣選手量身打造專屬應援行李箱,行李箱內包含UA RUSH科技訓練服飾、UA HOVR Family科技跑鞋,行李箱側邊則有選手的原住民名字或所屬運動名稱,外殼刻上「THE ONLY WAY IS THROUGH」(勝是唯一的路)品牌精神字樣,以及選手的應戰格言,例如舉重女神郭婞淳的格言:「相信所有的挫折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

adidas Tokyo Pack系列運動T-shirt,1,690元。(adidas提供)

PUMA為了近期接連不斷的運動賽事推出The Art of Sport系列,設計靈感來自於律動的每一個瞬間,以黑、白、紅呈現簡約的運動美學,鞋款首推RS-Z復刻款,鞋面採用網布、麂皮與皮革等異材質拼接,鞋側彎刀運用壓印簡約處理,服裝單品有短袖T-shirt、外套和長褲,皆以拼接的色塊打造亮眼的運動風格。

PUMA The Art of Sport系列RS-Z鞋款,3,980元。(PUMA提供)

PUMA The Art of Sport系列立領外套2,480元、合身短版短袖T-shirt 980元、長褲2,280元。(PUMA提供)

Team UA專屬應援行李箱側邊印有郭婞淳的原住民名字「Tana」。(Under Armou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