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人物專訪】連靜雯認有尷尬癌 擇偶順其自然

連靜雯自認保護色太強烈,讓人以為有很多追求者。(楠軒工作室提供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連靜雯41歲仍小姑獨處,她說雖家人已看開,但媽媽時不時會以「我們小雯如果生一個不知會多好」暗示,也曾想替她報名月老銀行,她聽到立刻回絕,因她自認有「尷尬癌」,朋友若要幫忙介紹對象時,她都會很不自在。現在有追求者嗎?她沉思了一下說:「真的沒有耶!」分析可能本身的保護色太強烈,讓人以為有很多追求者。

談起擇偶條件,她指孝順是必然的,還得互相看對眼、有共同話題和興趣,直言:「現在唯一的條件就是,遇得到我再說!」她說自己近期幾乎宅在家,疫情前每天不外乎兩點一線,不是在家就是在辦公室,或是在外地視察服務客戶,根本沒有時間約會。對於婚姻,她抱持開放態度,「沒關係啦,不要替我擔心,順其自然就好,哪天我突然說我要結婚也不一定,很享受每個當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