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慧倫勤下廚 做菜怕切到手

蘇慧倫高雄演唱會將先延期,防疫在家還是注意維持身材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受疫情影響,蘇慧倫原定9月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「生命之花30週年巡迴演唱會」高雄場確定延期,她心情沒有太大波動,覺得大家的健康是最重要的,談到:「因為現在很多事我們都要習慣無常的狀態,要練習有彈性去接受事情的變化,演唱會延期是保護大家最好的方式。」

居家防疫,蘇慧倫還是會做些簡單的重訓和線上瑜伽,她說:「運動量還是不比之前可以出門做運動,很擔心疫情警戒解除之後,身材卻拉警報了!」

另外蘇慧倫也談到:「最多的活動應該都是在廚房,很努力的變換菜色,做出來的菜家人都很捧場,幾乎都會快速吃光。」笑說切菜時都要提醒自己不要切到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