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文慧如拒和前任勾纏 隔離吃到懷念家鄉味

文慧如在新加坡的飯店隔離中,吃到想念的食物。
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文慧如和男友張暐弘以及邱鋒澤都飛回新加坡,目前正在飯店隔離,須待滿21天才能各自回家和久違1年半的家人團聚,這幾天她已吃到父親和友人送到飯店的海南雞飯、炒蝦麵等懷念口味,她也透過直播分享隔離生活,並以吉他彈唱獻給粉絲。

許多歌迷喜歡聽文慧如翻唱《嘉賓》,她認為這首歌有點像電影情節,有點悲傷,但自己不會發生歌詞中所唱的情形,覺得她屬於不會和前任當好朋友的女生,怕會尷尬,也絕對不會邀請前任來參加自己的婚禮。

文慧如透露,之前在台防疫宅在家1個月,因為沒有工作可忙,變得容易胡思亂想,而她原訂7月在家鄉開唱,目前將延至明年1月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