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送救命神器 超高效率自嘲瘋子

賈永婕連續超過10天送物資給前線醫護人員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賈永婕昨跑了3家醫院,送出募集的「救命神器」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(HFNC)和愛心便當,開直播分享募捐行動的初心,她笑說:「老公第一時間知道我要募捐,竟說我是莽夫、愚婦,要我先搞清楚這是什麼機器。」後來得知醫院確實很需要HFNC,老公和公公合力捐出15台,她感動直呼:「大家都愛台灣。」

賈永婕直播談到募捐活動的過程。(翻攝自臉書)

許多人驚訝她為何可以用這麼快的速度拿到HFNC,並送到需要的醫院,她自嘲:「沒有為什麼,因為我是一個瘋子。」她說端午連假廠商休假,她一直去煩廠商,更出動老公、女兒一起幫忙拆箱運貨。

她也提到在四處奔波的過程中,最大的困擾就是找不到地方上廁所,因為加油站和超商都不開放廁所,最後懇求附近咖啡館才借到廁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