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昊森打氣畢業生 八三夭暖獻致青春

陳昊森告訴本屆畢業生,少了畢典還是要勇敢說再見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防疫維持三級警戒,今年各校畢業典禮不是取消就是改成線上,陳昊森有感而發說:「看到好多畢業生在惋惜因為疫情沒有畢業典禮,希望你們都不要難過,至少這教我們學會當一個珍惜以及勇敢說再見的人,曾經相處的積累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?」

八三夭鼓勵學生,儘管今年沒有畢業典禮,還是要快樂不減。(不搖就滾提供)

陳昊森勉勵畢業生:「那些回憶不會消失的,而今年我們一起攜手經歷過的,不也是最難忘的嗎?畢業快樂!防疫日子是最好的練功準備時期。」

八三夭也以《致青春》獻給應屆畢業生,並談到:「今年畢業的同學恐怕是最特別的一群畢業生!很可惜少了典禮的慶祝喜悅,但最好的回憶其實不在於最後的典禮,而是過程中的酸甜苦辣。」

雖然少了畢典,但仍有多首人氣畢業歌在網路發燒,今年高中畢業的王中平、余皓然正妹女兒韓菲創作演唱的《青色回憶》,被網友誇:「有IU的清新明亮感。」以國、台、英語饒舌演唱,並融合學測作文考題的《我的冰箱裡有企鵝》已有24萬點擊,另外《溺水的人》則蟬聯StreetVoice即時熱門榜多日冠軍,網友押寶「一定會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