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同框小美網Cue正宮 李毓芬秀性感柯震東狂按讚

周興哲(上)和曾傳過緋聞的林映唯(右下)以及電影女主角李沐一起直播聊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前陣子爆出和趙岱新分手8個月後,戲劇性復合,前晚他和曾傳緋聞的「小美」林映唯同框直播,網友留言竟狂點名趙岱新上線,相當八卦。另外柯震東曾在直播中說出最喜歡的前任是李毓芬,曝光後他也不避諱,最近李毓芬頻頻分享性感美照,每則發文柯震東都去按讚,網友笑說「真愛無誤!」

李毓芬近期常分享美照,柯震東每張都按讚。(翻攝自IG)

防疫期間,不少藝人熱衷直播,周興哲和一起拍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女主角李沐,還有小美以及「小樂」吳思賢共同直播,李沐爆料周興哲之前很得意去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,又笑他有陣子瘦了,很自滿尖下巴的角度。

周興哲發現小樂頭髮太長,問他是否該剪一下?小樂虧說又不是每個人都像周興哲一樣大牌,可以把髮型師叫到家中幫忙剪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