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鬼鬼拜師學煙燻妝 自糗像會噴汗的喪屍

「鬼鬼」吳映潔(上)化上煙燻妝,訪問造型風格強烈的Wednesday。(avex taiwan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上月訪問了有「台版Lady Gaga」稱號的「Wednesday」拜三,她加碼挑戰煙燻妝,化身歌德風的搖滾芭比,加上要足蹬12公分高的厚底高跟鞋,連走在路上都噴汗,苦笑稱:「感覺好像在扮喪屍,走路差點跌倒,然後訪問過程都在滴汗,好像會噴汗的喪屍。」

自稱是粉絲的鬼鬼興奮表示:「她(拜三)的妝容打扮是我走在路上會回頭看好幾眼的人,很有自己的風格,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被任何定義或貼標籤,就是我們節目所要訴求的主旨及要招募的社員。」

鬼鬼上月初在YouTube推出了頻道節目,近期受到疫情影響無法拍攝,之後得要暫停更新。她近期都宅在家追劇,被問到胖了幾公斤?她笑說:「這題想跳過,因為我完全不想量,感覺自己臉變圓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