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國城類隔離發現宅男體質 2天沒脫睡衣

曾國城在休假期間常熬夜追劇。(傑星傳播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過去幾乎每天都有錄影工作,但近期節目大多停棚,劇院演出也暫停,讓他獲得難得的假期,直言感覺很奇妙,像「類隔離」,還笑說:「原來我也有宅男的體質啊!」他自招居家防疫期間常熬夜追劇到天亮,「也因為不用上班,竟然有2、3天,我睡過了中午12點,還有2天,我的睡衣從來沒有脫下過」。

曾國城開通IG,PO出特製的防疫長輩圖。(傑星傳播提供)

也因為難得有時間,曾國城最近開通了IG,還PO出特製的防疫長輩圖,他說未來打算狂發自己拍攝的美照,另外也想試著拍有趣的限時動態,「可能突然講個笑話吧!或者找一些藝人朋友例如Ella跟我PK笑話啊!她不是有『艾拉秀』」,還點名想和彭佳慧比賽飆高音,或和詹姆士尬廚藝。

曾國城這幾天已看了近期的7部夯劇與電影,其中對日劇《今際之國的闖關者》特別有感,他感慨表示:「看到空蕩蕩的東京,熟悉的涉谷和台北好像⋯好驚悚啊!」也呼籲民眾現在應該聯手阻斷病毒傳播鏈,讓疫情受到控制,「我們才能真的回歸常軌,而不用再看到校正回歸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