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采子劈腿後回頭要工作 原音兄弟聲明4月已解約

邱鋒澤(左)已和采子解約,但她發出律師函要求繼續為她規劃工作。
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采子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出色,可惜和何孟遠爆出「雙劈」事件,雙雙退出比賽,她和邱鋒澤交往1年半的秘戀也被邱鋒澤好友張暐弘抖出來,邱、張合組的「原音兄弟」4月中發聲明,認為采子違反合約約定已和她解約。不料事後采子請律師寄出信函,認為合約明年7月31日才終止,要求「原音兄弟」繼續為她安排工作。

前晚采子無預警出現在Clubhouse彈唱,吸引近4千粉絲收聽,她選唱李榮浩、莫文蔚等歌手作品,不知是巧合還是特意,「原音兄弟」隨即也發出聲明,附上采子律師發出的信函,內容主要是要求公司繼續履行合約,並為采子規劃工作。

但「原音兄弟」強調,采子上月中已接受公司對她的懲處,她已非公司藝人,希望廠商了解雙方已無合作關係。公司負責人張暐弘並表示,已委由律師做後續處理;截稿前采子未做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