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采子神隱24天首發聲 曬合照自省「改正過錯」告別藍隊

采子(中)身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藍隊成員表現亮眼,但在在爆出與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後,於上月15日宣布退賽。(翻攝自采子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爆出與何孟遠雙劈腿事件後,采子於上月15日宣布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。今(10日)凌晨,她在神隱24天後首度發聲,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與藍隊成員的合照,告別昔日隊友,並寫下:「我會好好反省所有,改正過錯,成為更好的自己。」

采子(前)在神隱24天後首度發聲,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與藍隊成員的合照告別昔日隊友。(翻攝自采子IG)

采子感謝所有支持她的粉絲,以及如家人般的藍隊成員:「大家最真實的、共同努力的汗水及淚水、藍徒們的支持將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。」誓言自己會好好反省、改過自新,並向節目中的紅藍兩隊,以及替補她參賽的「路跑女神」雷艾美加油打氣。

在采子發出限時動態後不久,同隊成員小8及洗菜也接連發文。(翻攝自小8、洗菜IG)

限動發出後不久,同隊成員小8趙逸嵐也曬出同一張合照,感謝采子:「謝謝妳扛住了我們,接下來我們會繼續扛。」鼓鼓也在貼文下留言:「謝謝采。」藍隊隊長小春則是將該則貼文轉發到限時動態,溫暖喊話采子:「永遠有你的位置。」另外,洗菜也放出與采子的多張親密合照,發文寫下:「I hate you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