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采子戴綠帽!邱鋒澤神隱13天首度露面

采子(右)遭邱鋒澤切割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采子爆出介入閨蜜荳荳(何紫妍)與其男友何孟遠的戀情,自行宣布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2》,更慘遭所屬男友邱鋒澤的公司原音兄弟切割。事情爆發至今(27日)已過13天,邱鋒澤終於在徐若瑄的IG上露面,一邊還有「五堅情」小賴、婁峻碩、陳零九、黃偉晉陪伴。

邱鋒澤(左四)神隱13天後露面。(翻攝自IG)

徐若瑄、柯震東主演愛情電影《買一送一》今日舉辦殺青探班,沒想到在匆忙的行程中,徐若瑄仍不忘為邱鋒澤加油打氣,在IG曬出合照並寫下:「到有這麼多好兄弟陪著你,姊再過幾天可以放心回新加坡了。」她也表示:「被五堅情的兄弟情感動到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