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力挺邱鋒澤!「姊也在」暖心發文

采子(右)劈腿,讓邱鋒澤心碎。(翻攝自邱鋒澤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邱鋒澤為原音兄弟的老闆之一,全力幫采子圓音樂夢,不料2人一年半的感情,被采子一手毀滅,讓邱鋒澤心碎,也讓許多粉絲不捨,藝人徐若瑄也親自發聲力挺:「姊也在。」

徐若瑄發文力挺邱鋒澤。(翻攝自徐若瑄IG)

邱鋒澤在6月即將舉行演唱會,即使面臨被劈腿一事,仍須振作起來籌備演唱會相關,徐若瑄昨(22日)在IG發出合照,只見2人對著鏡頭比出「YA」的姿勢,對著鏡頭微笑,tag邱鋒澤寫下:「快要開演唱會了,Kenny加油!」並附上愛心符號,邱鋒澤也在底下留言回覆3個「高舉雙手」的符號,顯現出私底下的好交情。

徐若瑄今日在邱鋒澤貼文底下留言打氣。(翻攝自邱鋒澤IG)

近日邱鋒澤在IG貼出練團照時,徐若瑄就在下方留言「姊也在」,並附上愛心符號,許多藝人好友也紛紛為他打氣,同為老闆的張暐弘也要大家不要擔心,「我們一直都在照顧鋒澤」。事情演變至今,邱鋒澤的IG已退追蹤采子,而采子則是還留著邱鋒澤與何孟遠的IG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