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零負評男藝人網推「他」:道歉比當事人還誠懇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采子與何孟遠的「雙劈腿戀」鬧得沸沸揚揚,兩人陸續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演藝圈藝人行為容易被放大檢視,私事也會被公審,甚至翻出未出道前的黑歷史,有網友在Dcard好奇問:台灣有沒有零負評的男藝人?

網友推崇的台灣零負評男藝人,由左至右為修杰楷、韋禮安、謝坤達。(翻攝自臉書)

原PO舉了謝坤達、浩子、修杰楷等人為例,表示他們的人品好又親民,多是愛妻或顧家的好形象,上節目時不僅自然不做作同時又有內涵,「這就是為什麼一直很喜歡的原因。」

許多網友推崇浩子(右),表示阿翔(左)傳出不倫戀時,浩子表現得比當事人還誠懇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貼文一出留言紛紛贊同「而且還長得帥」,也有不少網友表示,當時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時,浩子陪阿翔道歉的態度非常誠懇,「還以為亂親阿翔才是陪道歉的人。」同篇貼文被點名的還有邱鋒澤、韋禮安,以及已逝藝人高以翔和小鬼黃鴻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