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依依開第一槍 為小S蔡沐妍紛擾止血

蔡沐妍(右)槓上小S事件持續延燒。(本報組合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蔡沐妍帶女兒上《小姐不熙娣》,愛女現場表演大提琴面無表情和稍有失準音調,主持人小S關心問:「這是可以表演嗎?」惹怒蔡沐妍不爽,網路風向卻群起灌爆其臉書,昨晚蔡沐妍緊急將臉書關閉,事件紛擾多日,今(26)日一早最美雙胞胎姊姊「依依」蔡依伶開第一槍表示:「大家真的不用再為這件事情吵架了。」

透過臉書發文,依依跳出來替小S、蔡沐妍說公道話:

1.關於小S,身為主持人,節目的主題就是「媽呀,別再逼我學才藝」,所以她在問話時,當然要按照主題的方向去發展,尤其在跟小孩子對話的時候,因為小孩通常不會像通告藝人一樣可以侃侃而談,所以都必須引導他去做回答,加上主持人必須撐起整個節目,不做一點效果節目就不好看了,感覺的出來小S在這一集裡面已經在「節目效果」和「顧慮小孩情緒」兩者之間做一個很好的平衡了。

2. 關於蔡沐妍,同樣身為藝人+媽媽,我可以知道他帶小孩上節目,會比一般人多一些顧慮和壓力,因為大部分的媽媽會希望小小孩可以培養學習才藝的興趣,所以這一路學習的道路上應該難免有花了一點時間盡量引導小孩。

不過一個小孩要鼓起勇氣在大家面前表演,本來就會以鼓勵的成分居多,但她在節目上,不但沒有受到鼓勵,還被告知她其實表現得不夠好、甚至不適合上場表演,身為媽媽的蔡沐妍可能難免會緊張,除了擔心小孩內心會不會受傷之外、長久以來培養的信心和興趣,可能也因此又要倒退走了。

依依平心而論,認為事後蔡沐妍在臉書發文,感受到她內心也在自責,「也許因為她還沉浸在負面情緒,所以寫出來的文字把整體的負面能量都爆發出來。」

而依依的做法是:「如果要帶小孩上節目,就一定一定要事先跟小孩做好心理建設、確定好小孩的內心有沒有辦法承受大家的玩笑、以及在節目上可能會發生的狀況,但有些事情都是經歷過,下次才知道的,大家對他們的責難就口下留情一點吧!」更盼大家一起更有愛、更正面的思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