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嗆「沒作品什麼咖」 元元強力反擊揭買粉真相

自從何孟遠、采子雙劈腿事件爆出後,元元(圖)身為荳荳的閨蜜,常常在社群平台上開嗆何孟遠。(翻攝自元元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元元昨(3)晚在IG限時動態上開放問答與網友互動,反擊何孟遠本月1日控訴她和陳敬萱是雙面人:「我真的沒有做就是沒有做。」另外,面對酸民質疑沒作品、買粉等,她也一一強力反擊。

元元強調:「我真的沒有做就是沒有做。」(翻攝自元元IG)

何孟遠和采子因被爆出雙劈腿事件,雙雙退出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。男方正宮荳荳的閨蜜元元、陳敬萱力挺好友,在社群平台上狂酸何孟遠。何孟遠則在本月1日發文直批她們是雙面人,還有「私下不正當的感情關係」等。

元元在限時動態中回擊酸民質疑她買粉、沒作品不是咖。(翻攝自元元IG)

對此,元元再度否認指控:「幹嘛賺那點錢毀了自己名聲,平常工作賺的錢真的很夠我用。」另外,她也提到最近被酸民嗆:「有什麼作品什麼咖?」並回應,自己沒有讀大學,也沒作品、沒腦袋,只能全心把現在的每個工作做好。

此外,面對網友質疑她買粉,元元則反問:「請問粉絲要去哪裡買?」笑說不會有人那麼笨買到90萬。她表示:「聽說買粉絲會掉粉,但我沒掉過粉,各大網站數據歡迎去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